魔幻森林

去看了Into The Woods, 好萊塢電影界常常重拍經典童話故事, 近年來加入了改造和科技的運用, 經典也變成了顛覆傳統的故事。

2012年, 兩部有關白雪公主的故事,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Mirror Mirror.

2013年,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2014年, Angelina Jolie演的Maleficent (睡美人), 將三位好心的仙女描述成又懶又笨的狀態, 原來的壞女巫反而變成了受害者, 其內心還是很善良的。

2015年, Into The Woods 將格林童話中的故事混在一起, 拍成了一部魔幻的音樂影片 (中文劇情介紹)。

原來Rapunzel(長髮公主), Little Red Riding Hood(小紅帽), Cinderella(灰姑娘), Jack and the Beanstalk(傑克和魔豆)等人物, 都在不可思議魔幻森林裡不期而遇。將混合在一起的王子和公主除外, Anna Kendrick (pitch perfect的女主角), Meryl Streep (多次奧斯卡提名和得主), Johnny Depp 等都是很棒的演唱者。

歌曲欣賞


喜歡顛覆傳統的故事?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because you might get it.


或者想重溫一下小時候的傳統童話故事~

§ 格林童話繁體版
§ 安徒生童話簡體版
§ 阿拉伯民間故事一千零一夜簡體版 | 熾天使書城提供繁體版: , ,

有關系列: 有聲兒童故事, 網路書展, 成語, 童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