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Digger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懊惱, ChineseDigger這個名字在ning的社群以及jobthread中被佔用了, 還大大的寫著【ChineseDigger.com】, 還好是用在與中文有關的方面, 生意人希望沾些雨露關係。

申明一下, 那社群與本站一點關係也沒有。看來偷用別人的點子比自己創造招牌來得容易些, 因為這樣被搜尋到的機率大多了。 仿製品是無法避免的。

不過也證明了只要努力, 自創品牌還是會有成果的。Chinese Digger的名字是起源於blogger.com. 成立Chinese Digger的動機沒有變, 不會走商業路線。

有關系列: 網站名的價值, Copyright on web

5 comments :

南依凡 said...

是的~老師~收到了
哎~這種商業社會...能怎麼辦呢!
反過來想,這是種認同與鼓勵吧!呵呵!

愛好免費資訊科技者 said...

你的BLOG真的不錯,謝謝您的努力。
我也介紹一個結合教學與科技的網誌
Google 服務應用於學與教和學校行政

ChineseDigger said...

多謝分享Google服務應用, 很多可參考的資料。將它加在各地老師的分享站, 比較容易找到。

Almighty Demiurge said...

版主遇到網路蟑螂了

ChineseDigger said...

在網路上, 大概無法避免遇到蟑螂?! 有些人喜歡占用別人取的名字, 有些人喜歡這樣收集的格式。 不過在2008年開張當時, 沒有類同收集的部落格。 算是原創吧! 自己開心就好。

另外, 有些科技的小東西, 不趕快分享, 很快就out of date了。

謝謝很多網友們捧場~ 才有動力繼續學習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