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展

中國有很多的古典文學, 章回小說, 孔孟, 詩詞等。 Online Chinese classic books
  • 三國演義中文一 / 中文版二 / Romance of Three Kingdoms by Lou Guanzhong 英文版 (Animation on YouTube)
  • 中青網的古典文學 - 如論語, 紅樓夢, 史記, 孫子兵法, 念奴嬌, 等
  • 網路展書讀 - 改版中; 新版可以選擇身分, 不過有些flash的動畫, 中文部份不能顯示(這是很多中文製作flash的人, 沒有考慮到其他語言的環境)
  • 古典文學英文圖畫版, 有西遊記, 西廂記, 牡丹亭, 屈原, 紅樓夢, 等
  • 僑教雙週刊的主題 - 唐詩 (poetry); 可自左邊選單, 選看圖說話, 成語故事(idiom), 等

小說、兒童故事書網站, 就像線上圖書館, 看中文書好方便。還可以下載PDF檔案用Kindle看。

小說類~


有關系列: 有聲兒童故事, 博物館, 我愛我自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