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oto

2011年Thanksgiving 感恩節前, 好些朋友都在玩Animoto, 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Make your own slide show at Animoto.

免費試用版, 只能做12張照片的動畫。(Gotcha: 如果有好一陣子沒有登入管理, 影片會被刪除, 這就是雲端~ deal with it.)

幾個步驟即可完成: 按Create, 選背景, 加入照片(可以一次上傳很多張), 選音樂, 輸入project名稱即可。如果放文字, 也算一張照片。


製作好後, 即可播放或修改。


在影片下面按Share, 可得到影片的網址; 按embed, 可得到放在部落格中的code。


它還允許下載mp4影片, 或是分享到不同的帳號(例如: YouTube, FB, etc)

官方影片說明, 老師們可以申請教育版, 製作的影片比較不受限制。

新竹瘋浪客還介紹了TripWow, 也是幾分鐘就可做好美美的秀。跟其他網站不一樣的是: 如果沒有帳號的話, 它讓使用者先做, 再申請帳號。(我不喜歡使用facebook的帳號登入不相關的網站) 可以放15張照片, 不過其前後都會有廣告。


有關系列: 動畫與教學, Slides, Prezi, Presentatio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