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ation - Google docs

兩年前換了新電腦後, 開始使用Windows 7及附加的Office starter.

早期Windos版本提供免費的"Works", 它的功能比notepad and wordpad好很多, 讓沒有Office的使用者, 可以做基本的檔案編輯。Window 7開始, 提供免費的Office starter 2010, 來代替"Works".

什麼是Office starter? 它有基本的Word, Excel及小廣告, 但沒有包括Power Point.

對一般人來說, Office starter夠用了, 微軟當然是希望使用者能購買standard Office, 沒購買也不必擔心無法看ppt檔案。

如果有人寄PowerPoint檔案, 可以下載viewer, 或是上傳到Google docs中, 即可觀看。

若想要製作presentation的話, 微軟提供的Office online(2012年開始收費)。另外可以使用Office的替換工具,或是Google docs來製作。

下面這份是習作: (製作投影片要簡潔, 只需要放大標題, 不要放太多字描述。需要描述的字, 加在下方notes部分)



做好, Publish to web, 就可以看到可放在網路上的code。這與一般的Google docs一樣, 可以設定使用者權限, 真是好用。

有關系列: Prezi,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