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

那天在淡水, 就是這樣被烤焦的。淡水的河濱公園很不錯, 追逐夕陽的人也不少。(為什麼有時轉不出來?)



2009年做的slides, 網站已經消失了, 當然啦, 實驗用的照片和slides, 也跟著消失了。

網路就是這樣, 想久留的東西放在雲端, 是不保險的。千萬不要把重要想久留的東西, 讓別人替自己保存。逛逛, 找到新的技術, 實驗了新的玩具, kizoa比以前的那站花俏多了。

怎麼做?

申請帳號, 進入後, 上傳照片(一次可傳多張), 一下子就做成了Slide show. Slides還可加入免費的音樂和各樣的效果。



也很容易做Collage, 有些免費的模版, 可加文字和畫圖等, 很方便。




從新製作 紫禁城 照片slideshow, 因為原來的flickr也消失了。這是用照片變影片中的frobee工具做的.

2012-04-08
阿欣老師在噗浪上分享了Wow Slider, 可以很輕易地將照片製作成投影片放映。可控制輸出的大小、照片切換時間、還有一些不同的效果。 他還實作了兩個網頁about and old photos, 這是用 iframe 的方式嵌入在Drupal裡。

有關系列: Digital Photo Albums, Embed Slideshow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