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詞-2

貼過中英文量詞比一比, 以及語意、 語異、 語囈, 又收到友人寄來的一份在網路上流傳, 有關中文量詞的檔案。(抱歉的是: 原作者無法考證)

學習中文和英文裡的量詞 (measure words), 都得花些時間的。

Are you ready to take a challenge for more Chinese measure words?



附註:

換電腦後, 使用電腦附送的Office Starter, 它僅包括Word and Excel, 沒有PowerPoint。使用gmail的話, 就不擔心啦, 因為可以用Google docs起開gmail中, 附加的PowerPoint檔案, 並可直接存到Google docs的炸帳號中和分享。

雖然loading需要點時間, 但不會有iSpring轉檔(ppt2flash)時, 發生字型錯亂的現象。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