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圖

Thanksgiving(感恩節)時, 想換3C用品, 如laptops, smart phones, 小家電(如Waffle Maker)等, 都會等到11月多購買。

幾年前想換照相機, 但對照相機的功能懂得不夠多, 找到一照相機的網站, 曾在digital camera介紹過. 這樣就很方便找到自己想要的照相機的種類。

在左邊search, 先找到自己現有的照相機, 在找幾個想要的照相機, 按compare



想換照相機, 當然顯示的各樣數據不能比現有的差。這樣並排比較, 左邊是項目說明, 右邊是三個照相機各自的數據, 十分明瞭。


2015年, 想換電腦, 要什麼才適合自己呢? 是否有如類似相機的網站?

哈~ 還真找到了比較3C產品的 Product Chart網站。

上面的選項有: smart phone(智慧手機), tablet(平板), laptop(筆電), 等
左邊的選項有: 螢幕大小, 重量, 容量, 品牌, 等

下圖是只選了laptop, 即出現各樣的種類, 限制越多, 右邊的產品圖會減少, 比較容易看到哪種比較適合自己的需要。


不知道它們的資料庫中存有多少種, 選了smart phone, 發現它並沒有很多新的手機型號, 也許設的限制多了嗎? 希望這個站做得更好些。

網路商店如Best Buy的網站, 也有laptop的各樣選擇。

左邊可選品牌, 價格, 螢幕尺寸, 硬碟容量, 等等。 不過它選出來的只限於它們的存貨。

2015-11-14
在Costco買smart phone, 他們給300元的Costco gift card, 所以就買了Samsung S6 Edge等於半價。11/19前在Samsung註冊, 還有一份禮物+50元。要開始學習新的手機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