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 Album

Google的產品製作得很好, 讓一般的使用者十分方便。

例如, 上傳到blogger, 或是G+的照片, 都存在picasaweb的帳號中。上傳到picasaweb的照片, 也很容易找到連結, 放在blogger或是G+上分享給朋友。 如果是使用Android phones或是tablets的話, 照了像也可以和picasaweb同步, 真是方便。

最近2013年夏, 看到好些人在玩Google photo album新的功能, 趕快也來試試。

照至少4張背景相同, 有物件移位置的照片, Google photo album就會自動將這幾張照片製作成會動的gif檔案。

上傳了6張照片, 哇~ 船真的會跑了ㄟ...


上傳的雪景和燈景, 都會被加入動畫:


下次來試Panorama photo.



延伸閱讀: video to gig converter (下載)

2016-11 第一次發現Google還將彩色照片選擇性的改成黑白照, 不知道根據什麼條件選上這張:


有關系列: 照片變影片, Digital Album, Google Photo Album 2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