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 Album 2

Google Photo Album大約是為了適應G+和Mobile版, 將原來Picasaweb photo album改版而成的。Picasaweb 讓使用者很容易看到每個相本的User Interface, 還蠻好用的, 覺得它比較容易找到自己想找的照片, 在手機上以日期排列的方式, 並不是很容易找到從前上傳的照片。

2013年就介紹過Google Photo Album, 它會將照片自動加入雪景動畫等。2014年, 影片DIY, 談過自動做成的story book.

2016東大風雪(blizzard), 上傳了幾張照片分享朋友圈, 收到了通知, 查看後發現Google Photo Album自動選了數張照片, 除了製作了Story book外, 還製作成了短片, 還配上了音樂。

Google Photo Album的功能越來越多, 但是story book中, 橫式照片顯示狀況Ok, 但直式照片中雪人的頭都卡掉了, 不是很理想, 還不知道是否可以自己調整高度。另外, 雖然在G+上可以分享崁入的story book and movie, 但還沒找到怎麼將影片和story book崁入部落格中。

2016-11-16

Your Google+ Profile's Photos tab (plus.google.com/me/photos)
Google+ Photos albums
Picasa Web Albums (picasaweb.google.com/lh/myphotos?noredirect=1)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