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課程

【新聞稿】僑務委員會「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課程」開始接受網路報名

僑務委員會為培訓海外華文網路種子師資,提升華語文數位教學能力,並提供便捷多元之培訓管道,將辦理2013年「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計畫-線上課程基礎班」3梯次及「線上課程進階班」(曾上過基礎班之教師)1梯次。歡迎海外華語文教師(海外僑校及主流學校現職教師)及有意願從事華語文教職之人士,並具備電腦操作能力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班」之班別及時程如下:

(一) 線上課程基礎班:

1.開課時間:

第一梯次:2013年6月16日至8月17日,共9週。
第二梯次:2013年9月 1日至11月 2日,共9週。
第三梯次:2013年9月 8日至11月 9日,共9週。

2.報名時間:2013年4月23日起至5月9日止

(二) 線上課程進階班:

1.開課時間:2013年9月15日至11月16日,共9週。
2.報名時間:2013年6月20日起至7月10日止

相關開課資訊及網路報名訊息請逕上僑務委員會「全球華文網」首頁之「師資培訓」專區,或洽詢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鮑璐玲小姐,電話:718-886-7770 分機106,e-mail: luling0704@gmail.com

補註: 個人覺得早期辦的數位班, 教的內容比較實用, 因為華語教學和數位教學分開學習。 後來主辦單位也換了, 辦的混合式, 結果是華語教學沒學好, 數位學習時間不夠, 得不嚐失。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