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卡通化

這張在DC照的老鷹照片, 經過簡單的處理後, 立刻就可以變成卡通畫, 配上插圖, 加上配件和說話, 還可以加上畫框。
比一比卡通和原稿的照片:


befunky 網站提供了不同形式的卡通化, 每種手法可配上不同的底色, 左手邊是畫法的選擇; 下面Goodies有加框、 加圖、 寫字、等等的選擇, 但是不能打中文字。 它雖然也提供修圖的功能, 但用修好的圖比較容易。若是有帳號, 可以存檔寄到自己的郵箱, 也可訂購有自己設計圖的茶杯或T-shirt; 若沒有帳號, 也可用螢幕擷取來存檔。

3

教學應用: 可上傳一個中文字, 把它們的線條用warp的功能來做扭曲變形(如下方樹枝), 讓學生猜猜看。



再訪befunky網站, 發現它的功能新增了不少, 可以加上中文字, 也能存檔。
將照片改成卡通畫只需要選樣, 顏色自動調色。


加上不同的質感


加上情人節的設計和水彩畫感


加中英文字


中文的線上P圖工具: uupoop 好像也不錯。

2016-09
Bell老師分享的Prisma App, 可將照片變成名畫。

My web face是下載版做卡通的軟體, 先記下, 還沒有空玩。

2016-02
看了Google Drawing將照片改成卡通, 覺得很花時間。


Table-8 介紹照片Apps for smart phones.

有關系列: 拼圖遊戲, 著色圖, Build your wildself, 浮水印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