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腦還是右腦?

這跳舞的女孩是順時針還是反時針轉動? 或是向左轉也向右轉?


以前就看過, 最近又在六甲豆子那兒看到, 還有三個有趣的測自我了解的測驗驗, 可以分析自己的特長。 大部分的人應該是左右腦都用的, 較常看到反時針轉者是左腦強勢的人, 其邏輯觀較好, 反之右腦強勢的人其創造力較佳。

測驗 1 / 測驗 2 / 測驗 3 - 可以幫助學生決定將來的走向。

有位EB長期的訪客總是默默的來看首頁和好康, 默默的離開, 從沒有留下之言片語, 也沒幫忙按個廣告鼓勵一下, 很好奇這是位左腦人還是右腦人。填一下Google docs中的簡單問卷吧!

補記: 2009-04-20這EB訪客很仔細的看了10個月, 終於決定幫我按了一個廣告。 What a surprise!

2010-05-18 測驗一下自己的腦年齡
做法:
A.先按START(開始)
B.畫面出現 3 2 1 後記住圈圈裡面的數字
C.消失的時候再依照數字 位置 由小到大去按
D.電腦會算出你的 腦年齡

2011-06-01 演講者的形容真是有意思



2012 半邊人


若 第一眼看到的是 正面 ... 偏右腦思考 ... 擅長藝術
若 第一眼看到的是 側面 ... 偏左腦思考 ... 擅長邏輯

2013 跳舞女孩左右轉的秘密解圖告訴你怎麼看旋轉方向。

門薩小測驗看你的智商在哪... 測驗完後, 發現自己還是蠻有智力的。

有關系列: 雪泥鴻爪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