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 Buddy

開車的人都得加油, 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廠牌(Exxon, Shell, BP, etc.)和級別 (regular, mid-grade, premium, etc)。

美國各地有很多的加油站, 即使是同一廠牌, 不同的地點, 油價都不同。

Costco的油價比其他廠牌來的便宜, 一般它需要會員才能去加油, 但不知為什麼在New Jersey的Costco加油, 則不需要會員卡。New Jersey的加油站, 還有個好處是不需要自己加油, 都是有人服務的。

科技讓人對附近的油價更了解, Gas Buddy是一個油價的網站。很多人利用此網站, 找到附近的加油站, 並且知道它的油價和使用信用卡是否加價的信息。很可能多開一個路口, 每加侖的油價就便宜10分錢。

真的有很多人隨時告訴大眾, 隨時更新油價呢!

外出時使用 Gas Buddy Apps, 真是方便。

有關系列: Android Apps 2, 考駕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