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3

提供HSK線上模擬測驗(sample test)的網站: 需要有java applet plug-in才能看, 參考: 聲音與影像
黃橋提供字卡測驗 level 1 and level 2 可以選擇繁體字或簡體字, 和字的程度。

Visual Mandarin有不少生字, 還有其他的工具可以自學HSK.

西雅圖大學(Seattle University)提供的HSK資訊

牛津大學提供的模擬聽力測驗 1 及答案, 測驗 2 及答案

China Education Center提供的Study HSK的英文介紹和字庫(vocabulary)。

漢字語法分級 - 連老師收集的。

nciku 部落格提供的 HSK Character List and Stroke Order Animations

一到六級的字和筆順。參考筆順工具-6


有關系列: SAT中文, AP中文, 華語測驗, HSK - 1, HSK - 2, HSK - 4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