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常用網路的人, 看到很喜歡的網站或網頁, 都知道可以存在【我的最愛】裡面, 下次想再看的時候, 就到favorites 中去選存好的連結。

當人在外面, 借用別人的電腦時, 就無法看到自己的 最愛/favorites/bookmarks。 萬一電腦當機, 網路上的最愛也不會被影響。

這個【美味/delicious】 網站可以存放自己的 favorites/bookmarks, 這樣在任何電腦上, 都可以看到自己的書籤。 你可以存私用的書籤, 也可以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書籤。

先註冊, 你可以選一個名字, 若選擇公開的書籤, 將來在任何電腦上只要打 http://del.icio.us/yourname 就可以看到你的bookmarks了。 附註: 這裡的yourname就是你註冊時選的名字; 若是私用的書籤, 你就得登入後才能看。 例如, 用chinesedigger註冊的書籤就是http://del.icio.us/chinesedigger

加書籤, 可以用import的方式, 也可選了favorites後按一下post, 就會有地方讓你打入URL和Tags。
我呢? 常用UCS的網站和這裡當作我的實驗品和書籤來用; 當然啦, 你也可以把這裡當做最愛和書籤的。

使用Google bookmark with your google account:


2011-04-28
延伸閱讀: Diigo在華語教學上的妙用

有關系列: Google reader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