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文化

§ Chinese American History

§ Art History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有各地文化發展史 Timeline of Art History

點選亞洲, 再選中國, 就可看到有關中國的藝術歷史, 移動時間軸, 就可以看到不同時代的藝術品。
這是英文的版本, 很容易讓懂英文的人了解中國的藝術文化。

§ 歷史文化學習網 History


§ 世界國旗, 地圖 Flags and maps

  • 世界地圖上, 可以很容易看到各個國家的基本資料。先選亞洲, 再選台灣, 就可以看到國旗, 面積, 人口等資料。
  • World Factbook有各國的國旗, 你認識幾面? 其中也有中華民國。(著色圖中有空心的國旗)

  • Google地圖上有很多好玩的東西。選擇衛星圖(Satellite)時, 可看到自己住的房子; 選擇more再選照片, 可看到各地風光的照片, 在網上就可環遊世界; 另外也有Wikipidia可得知歷史文物和影片; 在美國地圖上, 可選交通, 出門時就可選不塞車的路; 還可選街道圖(street), 拉著地圖上的小人兒, 可以在紐約街頭逛逛, 還是360度的風景ㄛ!

§ 亞洲建築欣賞

Asian Historical Architecture 選台灣, 有台北的總統府, 故宮等地方。

§ 搞笑版

中國簡史 - 真夠簡; +解釋

有關系列: 地圖, 朝代歌

1 comment :

orangeV said...

http://go.hrw.com/atlas/norm_htm/china.htm 不過這裡國旗下的地圖沒有包含台灣這塊小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