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此消彼漲

在美國紐約的中國城,有些老僑團是中華民國的死忠, 都會掛中華民國國旗; 自由女神博物館和西雅圖波音公司的博物館等地, 都曾見到讓人感動的中華民國國旗, 看到國旗也就是在世界各地看到中華民國。

如今的執政黨不屑國旗, 也不敢大聲說中華民國萬歲, 有什麼資格霸佔中華民國的各樣資源和權位? 說國旗不等於國家的貨色, 也能當大官? 洪秀柱罵得太好了。另外, 當選者當市長, 落選者當部長, 有天理嗎?



中華民國自蔣經國先生解嚴後, 慢慢走向所謂的民主。當初黨外的口號是黨退出校園、媒體、等, 本是正確的方向。 然而台灣近代野心政客操弄民粹, 製造不同團體的對立, 讓原來就不完善的民主教育法治教育, 越發不堪, 而造成了各樣台灣選舉鬧劇

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嗎?, 如果法治不獨立, 根本就是如仲夏夜之夢的假民主。

雖然領導人不一定需要有博士資格, 但博士論文的奇幻之旅, 還真讓教育界蒙羞。卡管事件也是伸政治黑手入校園的惡質。原生家庭對人的影響很大, 如沒有良好的家教, 又如何能體諒世上苦人呢?

小百姓基本的生活要求即是"安居樂業有希望", 而今的民主制度出現了很糟糕的現象, 假借民主製造民粹的比對人民好極權者更惡劣。當權的並沒有在乎百姓真正的需要, 只為了私利和當選。對勞工的需要, 竟然要他們自己去跟老闆說。不敢說中華民國而造了"中華民國台灣"那不三不四的名詞, 那至金馬澎湖和太平島等於何地? 選舉時沒有政績可言, 只好恐嚇選民、打壓抹黑對手和奧步達成目的, 格局太低了!

大陸80年代到美國的留學生說話都十分謹慎, 台灣出來的則大多較開放, 而且可以很驕傲的告訴人家, 其是來自"free China"。然而曾幾何時, 這樣的驕傲已不復存在。大陸的發展, 吸引著世界各樣的人群。大陸走出了文革, 走向迎頭趕上, 而台灣從黑金開始, 越來越倒退。

自1996年開始, 簡體字的中文學校大幅發展, 傳統台灣社團的中文學校漸漸沒落, 因為台灣移民越來越少。

如今兩岸正如古語說的『10年河東, 10年河西』。台灣走入台灣超人東廠時代, 大陸走出文革時代, 邁向培養人才, 發展新科技, 延續中華文化的時代。

台灣限制批評執政黨的管道, 選舉時, 利用1450在網路上帶風向, 抹黑對手。


大陸現在有不少有水準的節目, 一本好書, 簡愛, 讀給你聽並演給你看


主持人大賽一個範例, 其在培養將來各領域的主持人


年輕男歌手的比賽, 單曲欣賞


為什麼明明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卻意識不清的不願意說自己是中國人? 中國人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專利。(老毛一定很後悔他改了國名) 還好有韓國瑜能大聲說出『中華民國萬歲』, 讓青天白日國旗國旗再次飄揚陷在慘綠叢中的高雄, 讓人振奮。

是的, 在台灣掌權的這代被教育的恐共並要反共, 的確是匪諜無孔不入。但是現今的中共慢慢在進化中, 並非早期牛鬼蛇神的土匪了。香港那些小屁孩, 反送中已結束還在那兒擾民, 破壞公物, 實在該用新加坡的鞭刑。

如今的台灣卻慢慢被教育成媚日直到無法認清自己中國人的身分。昔日的四小龍, 本可以帶領中國走向民主, 而今變成了不要中華民國, 也不要中華民國國旗, 只會亂吵要獨卻又不敢獨的小鬼。

兩岸, 此消彼漲, 古語說『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被列強壓榨那麼久了, 該是中國人的時代了。

2019-12-31
綠色本來是環保的意識; 而今綠色=造謠+抹黑+伸手司法/校園/媒體+...
其本來譴責的多數暴力, 現在立法院黑箱通過獨裁的反滲透法。**→網路上誇張搞笑政府無政績的網紅们, 也都被查水表, 有些社群也被封閉。這根本就是皇帝時代的文字獄, 東廠復辟。監察院的人竟然可以大剌剌的說其只要查非其黨的。

有人問陳菊身邊的人, 檢調立刻查出; 卻不辦楊蕙如的網軍。扁女婿涉案, 也積壓多年還在外趴趴走。

2020-01-03
菜辦發言人林靜儀在德國之音訪問中說「支持統一就是叛國」?!哈, 中華民國已經被這些土匪掠奪完了。為了選舉, 讓其下台了。

台灣本來就不完善的民主制度, 已經被一堆垃圾損毀。台灣不要造神, 即使韓國瑜當選, 他沒有魔術棒, 不可能很快地恢復被毀壞的制度, 因為很多不必下台的職位還是被垃圾佔據著。化療癌細胞, 需要時間, 古語說得好, 病來如山倒, 病去如抽絲。

2020-01-11
台灣好棒棒, 支持超買, 假博士, 伸手司法, 查水表, 卡神, 造謠抹黑對手, 丟三百萬的, 空污 PM 2.5, 假民主。ㄣ, 聰明的年輕人選拿年薪九萬的邊站, 老年人也要跟進學習著去有油水的地方去。

看來這批掌權的, 是老蔣的好徒弟, 假借反共, 卻丟棄了中華民國的國旗。利用民粹挑撥不同群體的不和, 美國痞子奸商沒有道德底線的從中作梗。從歷史的分析看來, 歷史的洪流總是會吞噬偏安的王朝的, 中華民國國旗已亡, 心中有絲難過的是: 那曾是我的故鄉。

有關系列: West meet East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