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舉鬧劇

台灣自小蔣總統之後, 有分裂國民黨的黑金總統、拿國庫當家庫的私利總統、到父子騎驢式的沒有魄力總統, 加上和稀泥搓湯圓的立法院。台灣似乎沒有什麼有魄力又有正義的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國民黨的下沉讓選民失望, 造就了民進黨的茁壯。

當看到了晴天蝸牛, 驚然發現國民黨中, 也有能明確說出政治理念, 不打模糊選戰的柱柱姐。2016-08-05 update 神隱總統民意論壇, 中時評論

本來躺著選的民進黨, 也意識到必須坐起來, 大量製造謠言和民主亂象, 來混淆視聽。

而那些想被徵召的國民黨大老們, 無法忍受柱柱姐以黑馬姿態出現, 在訕笑之後, 她竟然又通過了初選, 利益薰心想當頭的人開始了內鬨。

由此可見, 柱柱姐一路走來非常艱辛, 應付對手陣營無中生有的謠言和自己人的扯後腿之外, 還提出讓人耳目一新可以實行的政見。批評人家做不好, 很容易, 柱柱姐能拿出實質的政策, 才是有建設性的做法。讓其對手遮遮掩掩, 更模糊視聽。

從7/19到10/17, 三個月的努力, 接受民進黨文字獄式的攻擊和國民黨大老們的孤立, 在卸下重任後, 還發表了令人動容的演說. 真是女中豪傑, 值得讓人敬佩。



國民黨的文化變成了沒有領導魄力, 事事討好反對黨, 愛哭鬧的小孩就給糖吃, 乖小孩犯錯時就大義滅親的逞罰。筆者覺得馬英九總統該負最大的責任。

民進黨的文化則是民粹式的兩套標準和製造謠言,『他人去大陸是賣台, 自己人去大陸就是探聽敵情』, 『司法判自己贏就是正義, 司法判自己輸就是政治操弄』。在科技速食的時代, 大多數選民也不會去追究造成傷害的謠言。立法院也是假的, 難道不會好好修補法律的漏洞, 只會在立法院亂吵嗎?

在海外, 能比較客觀的看台灣選舉的鬧劇。

覺得台灣如能獨立, 是一件好事, 但是沒有明確的政策, 騙選票自爽式的叫囂, 對獨立有幫助嗎? 柱柱姐要更進一步的兩岸和平對談, 卻被歪取成急統。兩岸政策是需要雙方同意的, 一方說要維持現狀, 如果另一方不合作能維持的下去嗎? 可悲的是, 自說自話的政見和囂張的南北市長, 也能被眼中只有顏色和盲從的選民接受。

柱柱姐說的, 白雲蒼狗, 如果台灣政黨中都是劣幣逐良幣的的話 (民進黨中沒有兩套標準的幾位, 不也都被擠掉了), 那台灣就真的是沒救了。

拭目以待2016的大選結果。God Bless Taiwan!

2015-10-25 慶祝台灣光復.... 台灣大選剩下80多天, 兩陣營的人都沒有副手, 真的是搞笑ㄟ。

2016-01-16 Google還有台灣選舉的崁頭...
看來選民也不在乎某些媒體人造謠, 司法也被政治控制, 司法不獨立則是假民主。大多數選民也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政黨領導人則是順我者昌, 逆我者亡的架式。連AV柯亂搞也無法可管。


結果和預期的相同, 台灣首位女總統, 民進黨大勝, 請根據法律趕快接掌, 不要再推託了! 希望人民生活會更好而不是下沉。


2016-01-18 網路選舉笑話
美國佬誇耀說 我們上午投票 下午就知道誰是總統了
中國人淡定地說 傻不傻啊 我們今天投票 去年就知道主席是誰了
朝鮮人蔑視地對美國人和中國人說 我們不用投票 小時候就知道了
日本人一臉囧像地說 我們一直在投票 就是不知道是誰當首相
俄羅斯人淡淡一笑 我們總統當累了當總理 總理當累了當總統
一個古巴人 疑惑地看著各位 弱弱地問 哥 領導人還能換啊
伊拉克人大聲回答說 能換 怎麼不能換 自己不換 美國人幫你換


2016-08-05 首位女總統-比美國先有女總統, 很好.
三個月的成績...
什麼好? 髮夾彎最好, 作文章講空洞的『全民共識』最好, 該出面時神隱最好。
最會溝通? 美麗空姐要五毛給一塊, 其他則答應勞方的條件也答應資方的條件, 就說大家都有部份的責任, 溝啥通?

井蛙觀天, 沒有中心思想, 炒重劃區地皮最在行。
-見了外賓用菜英文說自己中文不好, 上任五天就不會說中文了 (2016-05-26);
-小白事件搞垮軍人(2016-06), 搖擺政策, 什麼都只會怪前任 (如果前任做好了怎麼可能下台?);
-飛彈可以隨便誤射(2016-07), 騙子隨便釋放, 桃機隨便淹水, 台鐵隨便可炸, 銀行隨便被盜領, 大陸旅客死了活該, 新南向-台塑越南事件垮台, 國家領土兩個月就被隨便黑箱作業的賣給美日;
-警察可以隨便被人殺(2016-08), 皇族的公主吃不慣小百姓便當啟用6萬御廚, 包庇政府官員利用公職帶家屬去玩、揮霍和酒駕, 小百姓自己出錢出力護漁護國土反而被罰, 台灣政府說是跟日本關係好卻讓小日本倭寇欺壓台灣人; 國道收費員鬧完得到大糖; 520承諾「年輕人加薪」!過3個月還在「想想」; 財團到總統府讓皇族公主喬事情; 撤銷特偵組;
-總統對人民的生活困苦是零反應(2016-09), 空姐事件答應後結果不履行; 軍公教可改革做, 但是要有合理的步驟, 總統提不出好計畫只說走自己的路; 觀光業很多產業受影響, 總統僅回應"不是今天的主題";
===
新聞...
-綠營說: 沒有陸客, 台灣空氣真好; 泛藍縣市長訪陸自救, 被罵藍八奴; 但是當大陸安排了旅行團僅到這些縣市時, 綠營縣市長卻忌妒眼紅的大叫不公平。
-總統因為勞團二三十人代表抗議, 寫了致富貴鄰居的公開信, 指出這是『不當的脫序』行為, 卻認為太陽花占立法院破壞公物, 騷擾其附近居民是好的, 可以撤告。(2016-10) 選前要勞工的票, 選後甩一邊。新政府的品味實在奇葩, 520就職典禮的裝飾像野台戲, 主持人又拿原住民開不雅玩笑, 雙十國慶裝飾俗氣外還放皮卡丘, 夜市用香港照片, 真的是輕佻。
-ㄞ, 台灣還能往前進步嗎? 皇奴---遇事就躲起來, 投機不表態, 隨時挑對立, 無能當領導。開放日本人都不吃的核食, 卻不敢談台灣漁權。挑起同性婚姻讓人民對立, 也不表態; 卻又製造"毒品除罪化"的議題。上位的人一天到晚製造人民的對立, 利用人民各團體吵鬧來忘記領導人的無能。連扯鈴和書法的文化, 也當成統戰, 那乾脆放棄中國字, 自己造字吧! what is a "ridiculous moron" and "despicable scumbags"?
-婚姻平權, 立法是對的, 但不能明明是不同的組合, 卻使用同一名稱吧? 連lemon and lime那麼相似的物種都有不同的專有名稱, 那男女組家庭叫結婚, 同性組家庭應該有其專有名詞, 才不會混淆視聽。

-惡行繁多, 不及備載。

耍流氓起家的, 沒啥道德觀, 把台灣放在十字路口的, 趕走了曾經有理想的, 自己要往哪都不知道, 怎麼會分是非? 只敢對內叫囂奪權, 對外就充隻鳥當日奴了。(筆者贊成台灣獨立, 但是反對當日奴)

2016-12-02

-一例一休強行通過, 提前上路引發民怨 行政院長林全居然說... 當初沒注意到。這是什麼執政法?

台灣政壇的笑話, 造就了人民的悲哀, 下面照片來自 李明賢facebook


跟川普通話, 上了CNN的頭條, 很爽吧?! 期待看其為台灣帶來了什麼...

2017
錢沾計畫, 天箭飛彈墜海...


有關系列: VR新體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