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

看完台灣超人的鬧劇, 開始追看台灣選舉鬧劇, 筆者對第三方的資料查證比較有興趣, 必須記錄一下台灣偉大如兩顆子彈類似的奇幻事件。

Hwan C. Lin 博士臉書: 這由第三方的檢視, 詳細分析, 比追劇精彩多了, 值得細讀。

徐永泰博士對論文的讀後感三集, 評論比較像正式的論文格式, 被評論的有著燙金的外表, 內容卻連草稿格式都不夠格。
上: 我兩度赴倫敦政經學院 - 很多規定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不准引用等, 奇怪ㄟ你...

中: 外殼全新燙金 內頁像傳真紙 - 成語『虛有其表』的實例? 另一句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下: 兩種編排有異 畢業35年收到 - 論文的奇幻之旅? 和兩顆子彈的奇幻之旅類似。

筆者不是博士, 但有不少博士友人, 也知道他們是必須先修完課程, 成績過關, 完成論文大綱, 經過指導老師等認證後, "qualify"過後, 就有了博士候選人的資格; 等到交了博士論文, 通過審核一致通過(defense)簽字後, 才有正式博士。也有人因各種原因最後沒交論文, 沒拿到證書。最終的博士論文如有錯字, 都是會重新打字的, 記得以前找工作, 用打字機打出的cover letter和履歷, 都是不能有錯字的, 用立可白塗掉的是次一級的。

目前工作是檢視審核公司電腦系統架構設計報告, 對其檔案格式和內容, 都有一定的要求的。內文字體要一致, 前後內容暢通, 技術問題合乎標準, 等。審查合格後, 負責人, 和各部會的老闆都要簽字, 才會存檔的。

ha 有人說, 如果愛台灣愛到可以發電, 就看得到這論文好棒棒, 就像國王的新衣 ...

倫敦政經學校圖書館表明了, 當時根本沒有繳交論文 (英文報導)

Hmm... 倫敦LSE收了多少捐款而成立了台灣研究中心?



這是學術界應該要追究的, 當初公務員的審計部資格是怎麼發放的? 如有放水應該追回當初薪資吧?

台灣對香港的暴動, 有很多偏頗的報導。難道台灣要鼓勵民眾對警察丟汽油彈, 還不准警察行使公權力?

更搞笑的是, 到南島去尋親後, 反而被斷, 三年斷6國, 實在太偉大了, 反正沒牙齒的比有牙的更生猛。台灣民主嗎? 公投通過也可不理的政府, 也許台灣大多數的選民比較喜歡生猛的和捏軟柿子。

2019-09-22
兩顆子彈和論文都是本世紀的奇幻之旅, 多重證據對比明明假的, 卻又無法確切的證明。人在做, 天在看, 天的報應時辰, 人是無法猜測的。

小英論文門延燒 鄉民比對登錄格式揪出7大差異!

震驚。政經:蔡英文當年連口試都沒過跟本不能寫論文 - 筆者到LSE的網站去查, 的確有依照年代的論文, 不過1984年的只有3篇, 並沒有找到第二張圖。

不懂英國學制所以抹黑? 旅英博士提證據質疑..投書

2019-09-23
新發展是總統府將其論文公布, 疑點更多。

1. 拿出的是一個盒子的紙稿, 35年的紙, 拿去測驗一下應該就可知。
2. 一盒ㄟ, 可以證明什麼? 論文有原稿或草稿的, 但不能證明是否曾繳交給學校, 並通過最後的口試(defense)。
3. 說是為了影印拆的, 那看看紙張邊是否有膠痕, 很容易知道
4. 說是當時不必有人簽字, 那在圖書館找另一份紙本論文來對照一下即可知道
5. 為什麼剛開始只有少數人懷疑時不拿出來, 要拖到如今? 連筆者的好奇心都被勾起來了。

正式論文一定會把錯字都改正, 重打過, 裝訂好, 先繳交給最終口試的幾位教授審核, 這樣重要的, 自己一定會多留兩本。希望各位博士繼續查證。

上雙鎖的潘多拉盒子/蔡英文論文讀後感 II (上), (中), (下)

2019-10-07


在LSE網站上查找"tsai ing wen", 找到的都是由政府支援的台灣研究室發的網頁, 雖然頁面上寫2016, 但是真正的檔案則不一定是2016發的, 要在電腦上才能查看檔案的created and modified dates.

台灣的選民也太好騙了, 讓民進黨執政, 人民的生活有比較好嗎?
別人做不到的, 民進黨都做到了...
-私菸沒人敢超買, 我們做到了
-三百萬隨便的丟, 我們做到了
-租飛機比買還貴, 我們做到了
-橋沒人敢不維修, 我們做到了
-邦交國斷這麼多, 我們做到了
-政務官不負責任, 我們做到了
-肥貓到處佔位子, 我們做到了
-落選的升官部長, 我們做到了
-國家機器鏟異己, 我們做到了

還在支持的一堆, 你們沾到雨露了嗎?

總統沒有總統的高度, 除了騙文憑, 還那樣沒格的去蹭網紅, 也許這一代的年輕人就愛好這口味? 噁心。

2020-01 大選得到817萬票不是沒有原因的: 路加福音8章17節: 因为掩藏的事,没有不显出来的。隐瞒的事,没有不露出来被人知道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