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reat day

一早起來,
遇到了十月的第一個驚奇, 『得疫的一天』。
但怎麼覺得有兩顆子彈的味道?
也許是個好時機親身體驗一下注射消毒水, 多吃些奎寧, 證實一下沒有說謊和有多聰明。

前幾天剛演完史上最垃圾的辯論, 在辯論前
台灣友人問: 瘋子和傻子怎麼選? 並說會選瘋子, 因為傻子根本很糟糕, 沒有字條就講不出話, 太可笑了。
回: 顯然不是817族群, 沒選讀稿機, 是嗎?
台友: 習是其最好的助選員, 大家都怕反送中 (不敢承認也沒否認)
回: 哪個國家不能有自己的國安法? 港人在台殺人後, 無法送台治罪, 才會有引渡法出現的。


對遠離政治的小老百姓來說, 國家讓人民生活得有希望, 覺得有可驕傲處, 就是好的領導。
台灣人為啥不敢承認是中國人? 中華民國人怎不是中國人?

波蘭作家Monika Wisniewska說:
新冠疫苗應該先讓政治人物試打, 如果他們沒死, 表示疫苗是安全的, 如果他們死了, 國家就安全了。
The vaccine should be tested on politicians first.
If they survive, the vaccine is safe.
If they don't, then the country is safe.

有關系列: covid-19, 2020異情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