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圖-2

好久前介紹過我的地圖, 幾周前, 收到改版的email通知, 並同意使用新版本。改版大概是因為適合行動載具(Mobile devices).

同意用新版, 打開地圖之後, 即看到



選My Maps


See all your maps


同意更新, 即會顯示出很久以前自製地圖(created maps).


如需看或修改, 就點選某一個自製的地圖名稱。當然也可以create a new map.

另外, 在地圖的搜尋處, 先選紐約市, 再打入或選bicycling, 地圖上顯示的綠線, 即是可以騎自行車或是hiking的路線圖。有些綠色線只准遷著車行走。要參考實地狀況。


台北地圖也會顯示綠色線條, 雖然它說沒有資料 (no bicycling information available at this area)


喜歡騎自行車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

在紐約市的河岸騎車, 欣賞兩岸風光, 也是很棒的。東河人較少, 哈德遜河岸騎車的人很多, 布魯克林橋上也可騎車或行走。


手機版: Android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