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rt Project

2012-04-11 在噗浪上分享過 Google Art Project的消息。

進入Art Project網頁, 按畫上的箭頭, 可在博物館中逛街, 有Google Maps類同的功能。


牆上的畫看不清楚? 那就按+號放大吧! 左邊可看到博物館的平面圖。


系列收集中, 可以從字母排列找想要看的博物館。台北的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Taiwan), 也在其收集之中喔!


進入後, 美美的玉白菜即呈現在眼前。


點入後, 雖然只能放大一點點, 但可加在左邊的『新增至藝廊』, 當作自己的收集品。


測試中文版的新增到藝廊, 似乎有bug, 還不知道為什麼加入了分類, 卻無法顯示。英文版, 可以加入收藏, 但不知道怎麼刪除。

下方的語言選項也有很多種:


有關系列: 西洋美術史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