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Motion

古早時在街上看到喃喃自語的人, 多半是腦袋短路的。

有了手機(cell phones)後, 街頭上這種短路現象, 頓時多了起來, 慢慢地也見怪不怪了。當身後有人問候你或是發出怪聲時, 你也不再詫異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 在宴會中, 人們不再專注自己身邊的人, 而是迫不及待的將想法寫在網上, 公諸於世。

電腦幾年下來, 努力的減肥, 從像客廳那麼龎大, 慢慢縮小成掌上型, 功力不但沒減弱反而是越來越強大。

暫時停止呼吸, 介紹了由臉部運動來操控電腦, 與電腦對話是以聲音辨識。Wii Motion則能感應身體的移動, 除了電動遊戲, 還可以做運動。

Gmail 在 April fool's day 也溢出了 Gmal Motion, 讓你一邊做運動, 一邊發email。(Wave沒有繼續研發是很讓人扼腕的事)



另外, 可以將圖片直接拉到內文中, 或附加的檔案直接拉到gmail裡。


有關系列: Gmail 搜尋小撇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