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2flash

學習做網頁, 最簡單就是將想要的文字與圖片放在word檔案中, 存成網頁檔即可, 不過只能使用word的基本功能。 在2007年時, 曾試過存複雜些的word檔, 它並沒有能力處理多欄位的檔案, 因為轉檔後的格式總是與原來的不一樣。

如想將word檔案放在網路上, 只好做連結讓人下載, 不是很方便。

曾經談過scribd, 但必須開一個帳號。SlideShare功能類同, 試用結果

如果不想開帳號的話, 可試試Print2Flash。不過目前它不接受 .docx 檔, 需要先轉成 .doc才能上傳轉換。



Word to Flash Converter, 則是必須下載的轉換工具。還沒試過, 所以不知轉換出來的效果如何。

噗浪的討論: 用PDFCreator和pdf2swf把文件轉成swf可是有時 PDFCreator會變亂碼!還是doc2flash直接轉快一點也比較方便!

有關系列: ppt2flash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