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消息盒

校長大人問道, 學校的current event是否可加日期用捲軸看? 大人發話了, 小兵我就趕快上網找去也。

網路的發展, 讓生活型態有很大的改變, 有了問題就google一下, 網上有很多免費的分享與解答, 我不是走在 'bleeding edge' 的人, 所以絕不會是第一個問問題的人。找到了一個可以下載的範例, 它用了javascript, css等的codes. 然後我就依樣畫葫的拿來練習玩玩, 將它放在首頁

在此部落格的內容裡, 不能放javascript, 但是可用iframe來顯示會轉的消息。練習了好些新玩意兒, 看來首頁顯示的速度會慢了。

Current News


註: 人家說走在科技的尖端, 那是"leading edge", 另一種人則愛試還沒發表的科技, 就是"bleeding edge"了。我是等塵埃落定後才試某些新玩意的, 沒leading更沒bleeding。

1 comment :

Erin said...

ucs老師好!:)

Erin又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加上這個連結了,等自己有空的時候玩玩!謝謝老師!!:)

一起努力當個跟的上時代的人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