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

看到小蓉老師介紹的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 以一個關心僑教數位化的家長身分參加, 雖然此地大多數的訪客都是潛水的(在華文網的部落格迴響較多), 但還是報了名湊熱鬧試試運氣或者是擠去墊底?? 希望obs仍有剩餘價值可利用。

=====以下是參賽的消息=====
凡與教育或學習有關之部落格, 符合參賽資格且認同本活動宗旨者皆可參賽,
1. 已報名者:如需修改報名內容,請在報名期間[登入]修改報名內容 。
2. 未報名者:請您先詳讀[我要參賽同意書], 並於報名期間(2009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依下列步驟完成報名程序:

步驟一:在此按下[填寫報名表] (e-mail為即是參賽帳號)
步驟二:收取e-mail驗證函,在驗證函中,按下[e-mail驗證]...
步驟三:在參賽頁,會顯示通過e-mail驗證,並出現專屬[參賽貼紙]語法...
步驟四:複製專屬[參賽貼紙]語法,貼到參賽部落格的首頁適當位置
步驟五:重新整理參賽部落格首頁,出現參賽貼紙圖片,完成報名。

備註:
1. 如需修改報名內容,請在報名期間[登入]修改報名內容 。
2. 如忘記自訂登入密碼請按[查詢密碼]。
3. 若e-mail未顯示驗證通過,請[登入]修改報名內容,再按下[驗證e-mail]再收取驗證函。
4. 若已通過e-mail驗證,而無專屬參賽貼紙,請[登入]在報名內容中即可看到[專屬參賽貼紙]語法 。

你也可以成為評審委員哦!

補記:
*教育部落大賽電子報第003期 發行日期2009年4月11日: 請參賽者於4月7號~4月21號展開互評, 在互評期間內未完成評分者,等同放棄比賽。小天使部落格
*4/24/2009 互評期已結束了, 讀過數個很不錯的部落格, 也學習了不少, 也發現有不少參賽者沒有完成互評。
*4/28/2009 今天看了婉美老師的貼文: 失敗獎, 又發現了大賽入圍名單已出爐, 哈, 時間怎麼這麼剛好? 須要給自己一個失敗獎啦!

團體組 報名人數 初賽入圍
家長部落格(團體或個人組) 163人 32 20%
教師組織部落格(團體組) 70人 30 43%
班級經營部落格(團體組) 385人 59 15%
社團組織部落格 (團體組) 146人 30 21%

個人組 報名人數 初賽入圍
教師部落格(個人組) 563人 85 15%
大專及職訓生部落格(個人組) 133人 30 23%
高中職學生部落格(個人組) 395人 60 15%
國中學生部落格(個人組) 475人 72 15%
國小學生部落格(個人組) 1318人 203 15%

2 comments :

leah said...

我真心認為妳這個投入大量心血時間, 經營得有聲有色的部落格, 值得一個大獎的鼓勵. 它常讓人覺得眼界大開, 受益無窮呢!
這是公開投票的比賽嗎? 什麼時候去那兒投票呀?

Anonymous said...

多謝支持!!!

按文章中的連結, 可看到參賽者名單和分類。 應該是有評審人員的, 不知道有沒有投票, 在家長個人組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