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卡片

又到了年底, 是寄卡片問候親朋好友的時候。在此也感謝各位網友們支持, 向大家問候一聲 ~ 佳節快樂!


去年介紹Christmas Lights, 有美麗的聖誕裝飾, 遊戲等。

自製電子卡中, 有很多網路上的eCards。 在此介紹一個製作可以印出的卡片站, Printable Cards.

這個 DIY 卡片站, 提供幾項基本的卡片種類, 在此選擇了Color your card來玩一下。也就是製作好了卡片, 可以自己著色。

幾個步驟, 即可製作出可印製的卡片。如果想要存檔, 就得開一個帳號。

做好後可以印單面的如下圖, 簽上大名就可以寄給朋友啦~



怎麼做?

先選卡片內容


因為選的是可以著色的, 所以是線條型的圖案。另外自己可以加上貼紙, 文字(只能用英文,無法加中文), 和照片/圖片。



好玩嗎? 趕快試試看喔~

聖誕節少不了Elf, 到Elf Yourself網站去, 把自己也變成Elf跳跳舞。

做完上面卡片後, 看到小米老師介紹iSpring的電子卡站, 也很容易製作, 自己選背景, 聖誕樹及裝飾, 還可加動畫和音樂。

不須帳號即可存圖片檔和HTML5檔案。存圖片檔的話, 中文只會出現問號, 也沒有動畫, HTML5則可正確的顯示中文、動畫和音樂。如果真需要打中文存圖檔的話, 下面左圖是用(螢幕擷取)來存圖片的, 右圖是上傳到Google/G+後, Google Awesome自動將燈點亮了。




有關系列: Merry Christmas, 自製印章, 自製動畫圖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