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新冠病毒自12/2019起發布, 如今肆虐整個世界, 得看看世界各國是如何對待防疫事件, 他們是如何危機處理的。 全球各地疫情資料網站 - 家附近最新數據, NJ本是第二名, 7/3/2020已經退居第五名了。

看來德國政府是有準備, 幫助國民做防疫措施。西班牙, 義大利, 英美都根本不理會疫情的嚴重性。美國老大更是獨佔鰲頭讓疫情成為世界第一名, 超過了百萬人確診。美聯邦頭兒只為了連任, 和州政府搶資源而不是幫助嚴重的州, 置百姓生死不顧, 真是不可思議。

雖然中國大陸很多方面有不少改進空間, 跟20年前比, 則是大有進步。反觀台美卻是停滯不前, 美國的817們太87瘋狂, 竟然有人真相信那痞子去喝消毒水。極權固然不理想, 但民主炒成了民粹, 倒退的就像納粹一樣。

世界在疫情失控下, 群起怪中國大陸, 就像歷史上的八國聯軍欺壓華人一樣, 要求中國賠款。

如果美國發生排華, 這些87跟著起鬨的華人團體, 難道不會遭殃嗎? 其實在紐約街頭已經有些人, 看到亞裔就像看到瘟疫一樣, 他們才不會在乎你是"台灣人"與否, 甚至會對著菲律賓或越南人叫囂。在美國跟著台灣政府謾罵中國大陸的, 或是一些僅會報導大陸缺點製造混淆視聽, 法輪功旗下的媒體, 就像美國的打手。

這影片闡述出可悲的事實, 其充分表現出美國狂妄自大的行為, 事發後又誣陷中國隱匿狀況, 亞裔移民應該用選票來抵制這樣猖狂的行為。


西方媒體本來就對亞裔有偏見, 大多數的報導都是負面的。美國也是一樣的87和某些沒有道德底線一面倒的媒體。比較一下兩任總統說話的方式, 就知道其人格和是否關心人民, 竟然還有那麼高的支持率。

based upon the comparison of the following news, people should see who really cares about the people of america instead of just arrogant and epilepsy. 歐巴馬將事情交予專業, 由科學證明; 而如今的頭兒每天上電視自以為是的胡言亂語。



紐約街頭早已出現排華的事件, 所有的亞裔都遭殃, 美國人根本分不出亞裔是中國人, 菲律賓人, 越南人, 等。台灣則為虎作倀, 狐假虎威的去中反中, 華人的悲哀。

註: 中國大陸經歷了文革, 如今致力恢復中華文化; 反觀台灣當年保存了固有的中華文化, 如今卻搞起台革反中, 去中華文化, 台灣如果沒有了中華文化, 還剩什麼? 海外中文老師要教什麼文化? 董哥罵得好, 一堆雙標的垃圾。

趕快來學學有關的中英文對照。

virus - 病毒
coronavirus - 冠狀病毒
covid-19 - 2019年的新冠病毒
garbage - 垃圾
media - 媒體
epidemic - 疫情
pandemic - 大流行
social distance - 社交距離

數學證明兩個白癡加起來會一起死: 87+87=174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