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Remote Support

換成Galaxy 6 Edge時, 玩過Android - 與手機對話, 以及Samsung Pay.

為什麼會設定Samsung Pay? 因為必須使用Samsung Pay, 才能拿到買手機退還的$50元refund。

Refund拿到後就沒有再使用過, 最近發現設定的信用卡失效, 也忘記了當初設定的密碼。不使用了, 也想將帳號刪除。

登入Samsung的帳號, 使用live chat請問應該怎麼做, 他給了另一個電話844-726-7297, 因為他們只管技術問題, 不管帳號。只好另打電話去詢問。結果是要我先安裝Smart Tutor App.

Smart Tutor App是讓技術人員自遠距進入我的電話, 幫我做需要的過程。裝好後, 技術人員給了我一組同意的號碼, 輸入後, 他即可看到我電話上的螢幕。這跟微軟的Office communicator有點類似, Remote sharing and allow control, etc.

技術人員告訴我, 先選Setting->Application Manager->Samsung Pay.


再選Storage, 按Clear Data:


這樣清理乾淨了, 即可重新設信用卡號碼和Pin。下次需要重設時, 就不必打電話花時間去問了。當然啦, 如果帳號中有Gift card的話, 可能就要費一些功夫轉帳了。所以啊, Pin是必須要記住的。

為了安全起見, 在使用過後, 將Smart Tutor App也刪除。

有關系列: Android - Apps2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