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Tools

上網路課程試用ClassTools.net, 寫一次題庫, 可玩好幾項遊戲。這與自製數位考卷中提到的StudyStack類同。心心老師在2009年曾寫過的一篇: 遊戲網站介紹--ClassTools.net, 有製作的說明。

選了"Arcade game/quiz/flash generator"試做題目, 將題目輸入, 會自動產生幾項遊戲。然後存檔, 看怎麼貼上網站。如果輸入密碼, 學生就不能隨意更改老師出的題目, 老師想修正題目, 必須輸入原來設定的密碼才能做修正。



完成後, 就如下圖, 學生可以在此玩或是直接上ClassTools的網站玩。這種遊戲是否好玩? 那得問問玩電動遊戲長大的學生們了。

太陽系星星遊戲

Click here for larger version

2 comments :

H Peng said...

好好玩,謝謝您提供的消息。

ChineseDigger said...

真的好玩啊?! 謝謝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