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 - 你在哪裡?

新年新計畫 -- 記得心心說不知道各位老師們的地理位置, 做一個分享地圖, 讓大家填寫自己的所在地。方便海外華語老師們的交流。

這是世界縮小圖, 如果要修正或加入, 按HuaYuWorld觀看放大圖或編輯, 將你自己及朋友的位置標明在地圖上。

如果需要知道怎麼編輯地圖, 請參考我的地圖




雅文問, 將來人多時不方便找怎麼辦? 我覺得使用放大圖, 然後zoom in到某個地區, 可以看的清楚。按了左邊的link, 地圖上就會出現popup。編輯時, 可以每個人有自己的點, 介紹自己的部落格或分享的資料。注意網路安全, 只分享你想公開的資料, 避免被惡人利用。

如果你想把自己的資料加入此地圖, Write to me, 請留下地址和email, 這樣才能放在地圖上, 謝謝

2011 蘇老師介紹了Spokeo, 這在網路上很容易找到失聯的朋友呢! 太厲害了。

3 comments :

lienyujen said...

哇,這件事我一直想做!good job!可是好像沒有編輯的權限...

ChineseDigger said...

多謝告知, 我以為它像Google docs一樣加了讓大家編輯就可以, 看來還是要寄編輯邀請才行的。以寄出編輯邀請, 也加了允許可編輯者邀請朋友。

ChineseDigger said...

收到Anita Chen的email, 謝謝妳有興趣, 不過沒有妳的地址和簡介, 無法加在地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