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頻道

前陣子在中時部落格看到【抬頭看電腦, 低頭吃便當】, 也許這就是E貴族(衣櫃族?)的寫照。

不論你的專業是不是屬於電腦科技方面, 很可能你都得坐在電腦前工作。電腦其實也蠻好玩的, 可以一邊工作, 一邊享受音樂。

AOL的網路收音機就有我們很愛聽的Sound tracks, 點選百老匯的歌, 一首接著一首免費的讓你好好欣賞。AOL只是其中之一, 另外Accuradio, Reel Classics都有音樂, 還有Movie clips可以下載。當然啦, 網路收音機上不止是百老匯的歌, 還有各種類型的音樂。

想聽中文歌? Music channels

§ 在網路音樂會銀河民歌世代 就有OBS熟悉的歌。
§ ChineseTool有各樣中文歌, 有中文歌詞(簡體字)和拼音, 可以用來教學生唱, 而且有英文的歌名, 容易讓會英文的學生記得歌名; 例如: 蔡依林的歌Love也可下載。
§ University of Puget Sound 孫珞老師的mp3的兒歌
§ West Kentucky University 高老師教學的在線兒歌, 有拼音歌詞, 但此地好像無人管理了。
§ 在YouTube或土豆網上搜索一下, 常可找到喜歡的歌, 可設定playlist - My YouTube Playlist
§ 世界各地的網上收音機, 找中文就可以聽中文的電台了, 例如台北之音等網路收音機 2 - 很多地方台
§ 噗浪小歌手點歌排行榜, 在線KTV

§ Classical music, HiRes Download
§ 免費音樂 - 可使用在自己的影片上。用Sound Cloud搜尋可用的Creative Common音樂。再不然, 就用重灌狂人介紹的, 自己製造自然界的聲音, 聽了心情舒暢, 還可存檔用。
§ 各樣音效下載, Free Sound也有不同的音效可下載, 例如:拍手聲
§ 中華民國為電影協會提供25個合法音樂下載 讓你製片不再煩惱。

若是你住在紐約附近, 13-18歲的學生, 可以只花$5元就買到百老匯的票; High 5是一個非營利機構, 它提供對藝術有興趣的學生們, 更多的機會接觸各種藝術; 買5張$5元的票, 就送你一張學生票或成人票, 在High 5的網站上有詳細的資料

有關系列: 影片頻道, 新聞網, 朝代歌, 國歌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