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教材-2

中國華文教育網上有資源中心, 網上課堂 還有 課本, 練習題 等可供下載。雖然是簡體字的【中文】, 但也有出繁體字的版本, 網站上可下載的資源很多。

這華文教育網有很多的中文教材資源, 老師們可以慢慢看。 例如: 幼兒漢語4冊及教師參考書; 漢語12冊, 練習, 教師手冊; 中文12冊, 練習, 教學參考。【中文】教材的教學物件主要針對北美、歐洲等英語語系的國家和地區的華僑子弟用。 網路版電子教材很不錯喔!

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學語文電子課本, 可以瀏覽一部份的漢語拼音及課文, 範例: 一年級上冊

教師中心有教學遊戲還有教學設計等資料可參考。

練習本

有關系列: 中文教材-1, 中文教材-3

2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I couldn't find traditional Chinese pdf versions there

ChineseDigger said...

May be this simplified Chinese site stopped providing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books anymore.

Please visit other Transitional Chinese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