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學華語-改良版

使用過了僑委會提供的遊戲學華語之後, 很多老師反應, 這出題機一開始就讓學生先看題目和答案很不理想, 因為記憶好的學生, 很可能一下子就背起來了。

感謝我們的雄老師, 做了份改良式的Wrapper, 這份非官方出題機產生的語法, 不會顯出題目。 參考: 詳細解說

在此試用, 又稍稍變動一下, 因為我不喜歡它一開始就有聲音, 所以要影藏起來, 先讓大家看看照片, 如果想玩, 按下圖啟動遊戲, 照片就會變成遊戲區。這是先將HTML檔案放在其他網路空間, 按圖片再將其送至iframe的照片區。






謝謝克拉克校長提供的RAR壓縮檔下載版

謝謝菁英中文學校草莓老師分享改良版遊戲檔案

謝謝連老師提供遊戲學華語光碟檔(RAR)。 近85mb的壓縮檔,解開後可以在GbL_huayu/file/game的資料夾內看到48個遊戲, 遊戲依類別不同,分別有question.txt或variable.txt檔可修改題目。 (下載點二)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