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色圖

Online coloring books (printable):

在童話世界裡, 可以下載空心的中國字和圖畫中國新年圖 可以印出來讓小朋友們著色。

Magickey, Moodypublish, kidopo的圖畫是可以在網上著色, 也可以印出來圖, 前者還後如連連看的小遊戲。

有名的Crayola是著名的彩色筆公司, 提供一些圖畫的Coloring Pages, 有生肖和新年圖片; Disney color page 當然也要提供各種卡通電影中喜愛的圖片讓大家塗色。最新的Alice in wonderlandJunior Color

文建會的兒童文化館裡, 也有我的塗鴉簿, 審核通過, 還會被登載出來, 讓大家欣賞。

各類教育類A to Z 著色圖

其他的有:
Coloringbook.info 有很多Disney的圖; Earth Harvest提供很多聖誕節圖; KidsColoring, Free Printable Coloring Pages, 等, 都有各種類型的圖; 我喜歡的小叮噹 (哆啦A夢 doraemon) 著色, 這是個日文網, 每個圖下有兩個按鈕, 橘子色的是在網路上畫, 另一個是pdf檔案, 可以下載後圖色。英文字母著色圖。Coloring book的著色圖中, 有hello kitty等。

世界各國的國旗, 你認識多少? 在國慶日時, 讓小朋友畫畫自己的國旗吧! 在國旗著色網上, 可以印出不同尺寸的國旗來塗色。 在歷史文化篇中的國旗是有色的。

usa flag tw flag


若是嫌網路上的圖都不好, 就把自己的照片變成可塗色的草圖吧! Photo to Sketch Pro 3.51是一個免費小工具, 能把照片變成素描草圖, 不過我還沒有用過。

到底是該讓小朋友花多少時間在網路上呢? 也許仍該讓小朋友使用真正的顏料來畫圖。下載免費各樣著色圖片

參考節慶篇裡的聯結, 不同節日篇裡也有不同的圖畫。聖誕節有關的著色圖片

有關系列: 月份標籤, 顏色教學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