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影片【家】

什麼是家Home? 以小觀點來看, 有個地址就可以是我們的家; 若以大觀點來說, 地球是我們的家。

讓科學家來告訴我們, 我們有10年的時間改變生活的方式, 可以避免氣候變化帶來的災難和耗盡地球資源。HOME是一部免費的公益影片, 為的是讓大家能多了解和愛惜我們的家。片長有一個半小時, 以英文發音, 有需要的話, 可以自己加上中文字的解說(說明書)。

在YouTube上, 看HOME - 非常美麗的家。每個人都可以盡一分力來保護它。

Home project上有更多的影片。(有不同語言發音的影片)

阿杜老師那看到, 盧貝松(Luc Besson) 之"搶救地球", 我們可以做什麼?


Human Planet


有關系列: 影片頻道

2 comments :

吳sir said...

謝謝轉載此消息,平日我就鼓吹「119 救地球」運動--建議由個人養成好習慣做起,更需要這些專家在上呼籲。

吳sir
http://twtwblog.blogspot.com/2009/01/119_19.html#links

ChineseDigger said...

吳sir,

您說得很對, 隨手養成好習慣, 例如隨手關燈, 不但自己省錢, 還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