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老師的對對碰

雄老師的對對碰教學 (Matching game) 讓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不需要網路, 下載後即可用browser玩的遊戲, 如果有兩台電腦的話, 也可以兩隊比賽得分, 應該是很好玩的遊戲。

雄老師做的教育噗浪客遊戲 (如果看到空白, 請refresh, 可能是下載的速度問題)










都不認得怎麼辦? 沒關係, 多做幾次就會了, 可以用它來練練記憶力, 預防老人「吃」呆症。

我做的食物對對碰, 一般超級市場的食物與字的認識。

小米老師做的動物對對碰

阿寶老師提供的心情對對碰

盧老師提供的docs, 有很多老師們的分享。

老師們只需要依課程, 自製題庫, 程式就會自動加減分數, 十分好玩。如果每位老師提供一個題庫, 大家分享的話, 就有很多玩具了。

附註: 發現使datafilename參數以及iframe tag, 用IE就看不到flash的遊戲, 必須用Chrome或是firefox看。IE老是自作聰明的亂假設, 用參數檔案時, 得用the object tag來做, IE才可以看。 現在除非必要, 已經不再用IE了, 喜歡Chrome。


有關系列: 教育噗浪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