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4Office

看到這個小工具的介紹, 感覺應該是蠻好用的, 有機會要試試看。

以下轉載: 華文論壇 by sangoo

當我們已經習慣如firefox或ie的分頁瀏覽之後,面對office文件難免也會有幾聲感嘆。

如果這些office文件也能有分頁瀏覽的功能,還我們桌面的工作列一個乾淨的空間,那該有多好?
非常簡單,熱心的網友開發了一個這樣的外掛,安裝之後重新開啟你的office軟體,就能讓你的office軟體擁有分頁瀏覽的功能囉!有圖有真相:
pict

下載點:http://files.cnblogs.com/wangminbai/OfficeTab_v1.0.zip (old)
外掛涵蓋word、power point、excel,並支援2003、2007兩種版本,相信對一般人來說已經夠用。

安裝完成之後有幾個小訣竅:
1.想新增文件只需在標籤旁的空白處雙擊滑鼠左鍵,或在標籤上雙擊左鍵來關閉文件。
2.在標籤上按下滑鼠右鍵,點選【WordTab Options】可開啟設定功能。「Theme」區中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風格介面可選擇,標籤顯示的位置和檔名顯示方式也可自訂。
3.有時候文件檔名太長,卻還是希望能整個顯示在標籤上以方便找尋的話,可以在設定中勾選「Show full filename when the filename is too long」

希望可以還給大家乾淨的工作列.

2012-12
Office Tabs, 新的下載點, 有2010版。

有關系列: word short cut keys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