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電, 空氣汙染, 哪個對大眾危害大?

在無法人民完全享用大眾能負擔得起的綠能之下.... 如何找替代?
核能對廣大群眾的危害和燒煤空汙對大眾的危害, 哪個範圍大?
就如搭飛機的危險看來比開車大多了, 但是開車出車禍的比例卻比空難多了很多。

聽說擔心大眾了解核四的真實面目, 將核四妖魔化, 這影片快要變成台灣禁片了。其在野時注重環保, 掌權後腦袋就變了, 連環保團體也對空汙噤聲。

2018-11-11核四廠巡禮的影片被台灣政府禁了, 還好又找到了被人存的另一份。


看完了核四紀錄片, 再來學學有關各種電廠和核電的中英文吧。

空氣汙染 Kōngqì wūrǎn air pollution
可替代能源 Kě tìdài néngyuán alternative energy

火力發電廠 Huǒlì fādiàn Tchǎng hermal power generation plant
天然氣發電廠 Tiānránqì fādiàn chǎng Natural gas power plant
燃煤發電廠 Rán méi fādiàn chǎng Coal-fired power plant
風力發電廠 Fēnglì fādiàn chǎng Wind power plant
水力發電廠 Shuǐlì fādiàn chǎng Hydroelectric power plant
太陽能發電廠 Tàiyángnéng fādiàn chǎng Solar power plant
核電廠 Hédiàn chǎng nuclear power plant

核電 Hédiàn nuclear power
原子反應爐 Yuánzǐ fǎnyìng lú atomic reactor
核辐射 Hé fúshè nuclear radiation
核泄漏 Hé xièlòu nuclear leak
融毁/熔毁 Róng huǐ melt down



參考: 核辐射有关的词语

台灣的司法不獨立, 現在連中選會都成了執政黨的附隨組織, 選舉亂抹黑, 李敖說的對, 根本是假民主。


網路傳... 慶富掏空286億怎麼回事? 高雄氣爆捐的46億怎麼用的? 都是包庇的謎案, 不是嗎?
怪前朝, 怪大陸, 再不就是以"假新聞"來限制意見不同的言論, 三藉口的這堆抹黑奧步專家, 民粹製造各個群體的對立, 是不利於只想求生活安定的小百姓。

有關系列: 民主亂象-2, 民主亂象

2018-10-29
沒格, 自己思想汙穢, 才會製造這樣不堪抹黑的假新聞。真是台灣人的恥辱, 無恥之徒才會支持這種X。又一個假民主的證據。



2019-10-22
美國在Yucca Valley滿山遍野, 有很多的發電的風車。風車發電很不穩定, 因為風太大或太小, 風車都不能轉。為什麼Yucca Valley那麼多風車? 那是沙漠丘林區, 人少高速公路多, 這樣風車的噪音才不會吵到居住的人。台灣平地少人口密, 有颱風並不適合。而且損壞的風車葉和太陽板, 處理起來也可能有汙染。政府僅為騙選票, 根本沒有長遠對人民好的政策。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