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Battery

使用iPhone者, 有機會趕快去換$29美元電池吧! (原價$79美元ㄟ)

蘋果的產品是一種風潮和流行, 設計的樣式不錯, 身價也不菲。雖然如此, 不少年輕人還是喜愛。智能手機的型態雖然都差不多, 但用慣了一種形式時, 就懶得換另一種。蘋果就是利用這心理, 直攻校園, 提供產品讓老師們教學生使用他們的產品。比較Android vs iPhone篇, 列出一般人會使用的Apps兩者都有。

總覺得蘋果的CP值(price–performance ratio)實在不好, 除非需要什麼特殊的Apps, 買一隻百元的智能手機 (至少16GB), 對有點年紀的人來說, 平時需要的實在很夠用的。2016感恩節拍賣時, 花了$80大元買了Samsung Galaxy J3, 實在蠻好用的, 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2017-12-21 09:01經濟日報 記者易起宇╱即時報導 電池老舊iPhone就降速?蘋果認了:為保護手機

英國衛報日前報導,數據顯示iPhone若電池老舊,蘋果會故意降低手機處理器的速度,讓手機變慢。蘋果昨(20)日對此做出回應,表示這其實是蘋果為了保護手機做出的新功能。

蘋果透過Business Insider表示,之所以限制iPhone處理器在特定環境下能使用的電量,並不是為了讓老舊iPhone變慢,而是為了幫助避免老舊手機突然關機。

蘋果說:「我們的目標是給予顧客最佳的使用體驗,包括整體表現和延長裝置的壽命。鋰電池在低溫、低電量或老舊的狀態下會較無法提供尖峰電流需求,那將導致裝置無預警關機來保護內部零件。」

「去年我們為iPhone 6、6s、SE推出一項功能,會在這些需要保護裝置無預警關機的狀況下避免瞬間用電量達到高峰。我們現在透過iOS11.2將這項功能拓展到iPhone 7上,並計劃未來擴大支援到其他產品。」

總而言之,以前當iPhone要求的電量超出電池能力所及,iPhone就會突然關機,因此蘋果才選擇控制iPhone能使用的電力,所以如果想讓手機保持最佳運作表現,就去找蘋果換電池吧!

英文版報導: Apple confirms iPhones with older batteries will take hits in performance, 華盛頓郵報: Run, don’t walk, to replace your iPhone battery for $29

蘋果在產品上做手腳, 以前收訊不好時, 還怪使用者的拿法, 不過這些對蘋果的粉絲沒啥影響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