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2GB

恭賀新禧2016猴年!

看到Google 2016 加送 2GB 空間!完成安全檢查永久累加, 才發現錯過了2015年的2GB 免費空間。

登入Google.com, 選擇Security Checkup


基本就是要填入安全資料, 及電話等。好處是它會接受你的Google phone#。Yahoo email 也一直要使用者的電話, 試給過Google phone#, 它還不接受, 真是討厭, 決定不用它們的新帳號。不喜歡用Line, 也是不想到處給手機號碼。Skype可以在laptop上用, 無奈台灣的朋友們對小日本貨比較青睞。

設定好了安全資料, 即可在Setting..Storage的頁面上看到增加了2GB的空間。


早期的名稱是Google Docs, 後來G+整合了Google Docs(檔案)和Picasa(照片)等文檔的空間, 就改稱Google Drive, 也就是Google雲端的空間。Picasaweb放照片的工具也跟Google Photo整合, 這樣便利在各種Mobile裝置上使用。

有關系列: 縹緲的雲端, 網路安全-2, Copyright on Web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