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導航

在機場裡, 你是否曾弄不清航空公司或租車公司的櫃台位置? 在大商場(Mall)中, 你是否找不到想要的東西或者找不到洗手間在哪?

Google 地圖在我的地圖後, 又推出了室內導航的新功能。

不會使用聰明手機的人, 大概是越來越少, 我也快變成稀有動物啦! 看來下次換時, 得找隻聰明的手機來學習學習。



世界日報的Map6.0新聞。根據報導: 這項免費的地圖服務,只限於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不能在蘋果產品上使用。android apps



機器這麼的發達, 人腦是否會漸漸退化? 什麼都得依靠著機器的指示, 才能行事?

出門時, 我不喜歡只用GPS, 都會先看地圖, 心中大概有個概念, GPS有時會帶人走些奇怪的路線。 為了自身的安全, 不要將GPS的『HOME』設定為家裡的地址, 免得GPS或車子被偷時, 小偷就到家來光顧了。

有關系列: 地圖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