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x Tips

Cbox是放在部落格上用的小工具, 它容易到不需要學習就可以使用。申請一個帳號, 登入後選想要的顏色, 當地時間等
smiley 4

按了publish, 就可copy它所提供的code, 貼在部落格上。
smiley 5

在年底佳節時分, 發現只有少數的Cbox, 能將放在url格子中的圖片顯示出來, 其他的則只有連結的功能。
smiley1 icon

心心老師花了些時間找到了答案與大家分享, 也就是在Options下的"allow avatar"格子裡要打勾。

smileys 2

玩過了圖片, 自然想到要多加些第一代的火星文 - smiley。 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smiley圖案, 例如: cool smileys, animals, and smiley faces。各樣跳舞icons, pic4ever smileys

到options->smilies, 到網頁最下方, 把代號和圖片網址加入, 這樣可以選擇的圖檔就會增加了。

smileys 3


找到要的圖後, 按右鍵找到網址
smiley 6

填在最後面, Save
smiley 7

輸入的代號(code), 不要有重複哦! 還有, 如果圖檔的file extension要小寫才行, 例如: .gif, .jpg, 不然圖會顯示不出來的。

完成之後, 就可以利用smileys寫故事了!
story

有關系列: 線上聊天室, 心情符號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