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oice

Google Voice目前只有美國地區可以用。在網路上先選一個Google Voice的電話號碼, 然後它會自動撥通想要連接的電話, 接聽連接的電話後, 要按網路上指示的兩位數字, 這樣就完成啟動了。

不過我只有cell phone, 而美國的cell phone接聽也要付費, 所以無法享受它平日免費的功能。在網路上加了公司的電話, 但是我用公司的電話無法完成啟動, 不知道是Google Voice無法了解公司電話的按鍵, 還是公司的網路電話, 剔除了Google Voice。(補記: 11/17/2009, 公司的電話, 要先按一下up-arrow key, 再按"send dtmf", 終於啟動了)

接電話時, 有接聽和拒絕等選擇; 沒有接到的電話, 在Inbox中也可以聽到留言。
gvoice ans

打電話更容易了, 在網上選好了, 自己的電話會先響, 接後對方的電話開始響。
gvoice call

Google Voice的feedback是用Google form做的, 但是它總在submit時出問題, 不知為何無法寄出。

我們每次cell phone的契約到期後, 就會換電話號碼。有了Google Voice, 將來朋友們只需要記得這一個號碼, 換cell phone號碼時, 也不需要通知親朋好友們了。



鄭老師整理的:


有關系列: 有線、無線 + 藍芽, Google Wave

1 comment :

Jeannie said...

哇~~~這太好用了...而且大部分免費. 謝謝老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