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奧運閉幕式

在中國加油, 奧運加油的聲中, 兩週的奧運圓滿的結束了, 中國是這次的大贏家得51面金牌, 美國得36面金牌, 台灣得3面銅牌。接下來中國該做的是什麼呢?

Closing party不像Opening ceremory那樣的華麗, 但也有不少的新點子, 攀塔的表演者, 各個身手矯捷, 很奇特的腳踏車, 當然也看到成龍等一群明星的全體歌唱; 奧運旗由北京市長交給了倫敦市長, 聖火也在捲軸合起時熄滅了。

在Internet的時代, 網上立刻就可看到美麗的照片, 人民網的照片, Reuters photos等。

以下的照片是來自http://www.monacome.com/2008/08/beijing-olympics-closing-photos-2008.html



























有關系列: 北京奧運, 開幕式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