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黑暗的一天

2021年初, 就發生了動亂, 民主政治一定是好的嗎? 2016出了低選票無道德底線的贏家, 造成了2020異情

基本上, 這是白人至上主義的反撲, 異類上台後, 捅開種族主義問題來收取利益, 卻沒有解決不同族群的融合。然而還有不少腦殘的華人跟著混, 還以為挺其就不會被歧視了嗎? 紐約街頭被騷擾的亞裔, 很多都不是華人。公司在鬧事的前一天還警告員工會有示威, 小心安全。

總統煽動群眾去國會, 自己卻躲在白宮, 家人聚在一起歡樂的看鬧事者視頻, 有這樣不顧國家的領導人, 美國衰敗也是合理的推論。

雖然美國的民主被攪亂, 其任命的大法官們, 目前還是法治獨立的, 並未成為黨派之爭的打手。

1/8/2021的新聞: 好樣的, twitter已經決定永久關閉其帳號。 希望彈劾和第25條修正條款可以成功, 這樣躲在背後煽動群眾, 在背後又開慶祝會的行為, 真是惡劣的一家。

延伸閱讀: Capitol mob represents an internal collapse of US political system - on Global Times

有關系列: 民主教育, 法治教育

網路流傳照片: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