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2

OBS隔海看台灣, 覺得台灣的民主越來越倒退了。**支持公權力, 支持警察**

反服貿ok, 反核四ok, 想台灣獨立也ok, 但是...

為什麼一接觸到藍綠, 某些人就變成那樣的暴力? 連親人也可以變成仇人一樣斷絕關係.
為什麼一提藍綠, 造成某些人對是非的看法就變成了兩套標準?
為什麼一碰藍綠, 執政黨即使站在理上辦事情時, 卻還低聲下氣的不敢吭大氣?

示威也是需要有尺度的, 不是胡作非為和擾民的亂搞。

目前兩黨掌權者都是早期國民黨教育出來的『恐共派』...

可是近20多年, 大家都有目共睹, 中共有很多改革和進步; 而台灣呢? 除了內鬥外, 有什麼建樹? 又被一小措會吵會鬧的激進份子綁架。

台灣的民主被誰摧殘了? 哪有什麼事情都需要上街頭? 立法院除了像流氓一樣吵架打架外 (在1980年代, 由民進黨發起), 有沒有為人民立下榜樣? 還是只顧己利, 在底下混水摸魚的協商?

向執政黨挑戰...
台灣的憲法被老李改的亂七八糟, 小馬哥是學法的如果真想留青, 最好修改法規制衡和分權, 而不是總統獨覽大權, 對人民才有利。有法治人民的生活才會安定。追回貪扁佔據的國產。

向台獨兩套標準的份子挑戰...
真有本事的話, 就拿出具體步驟和作為來, 而不是自己一邊巴結中共從中得到利益, 一邊嚷嚷用口水來愚民。 小英的最後一哩路, 就是沒有台獨的具體計畫。

法治就是在法律之前, 人人平等, 而不是仗著學生的身分, 就可以不為無理的態度負責任了嗎? 受過高等教育的人, 也沒有了基本的禮教, 台灣的人民是怎麼了?

難道台灣的命運真要被放在十字路口? 讓上街頭的人劫持嗎?

幸好在網路上, 還認得一群熱情的老師們, 在教育上做出了很多很棒的貢獻, 讓OBS看到了基層教育的改善。

有關系列: 法治教育

附註:
古早時, 學習自由的定義是不妨礙他人的自由才是真自由。在扁時代似乎變成了, 只要我喜歡就好; 現在的亂源, 則是某一些人強迫其他人做符合他們的意見, 等於不尊重別人的自由。

民進黨立委連人家的喪事都還去鬧場, 真是沒有禮教。這樣流氓式的黨派, 只配做做在街頭鬧事的在野黨。民進黨當初有理想的一些人, 都離開了, 現在還擠在其中, 太多是只會護短, 沒有擔當的一些人, 還護著貪扁。

2014-06 新聞
1. 辜寬敏:若民進黨執政 恐成傲慢獨裁政黨 民進黨是凶狠好鬥的, 只見自己的利益, 明明要大陸的利, 又愛在媒體前演戲.
2.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 那兩個學運的暴力學生, 什麼人嘛? 什麼是黑箱都不知道. 哪有資格?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