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自己

2017- 可惜公益書消失了 :(
===
教育是始於家教。

自小在學校裡, 學了很多的學問和知識, 但從沒有「夫妻怎麼相處」, 「父母怎麼當」的課程。 父母也常自以為是的說是為了小孩好, 其實常是為了達成自己沒有完成的願望。

記得剛有老大時, 有位長輩就告訴我:「小孩子自七個月起, 就開始跟父母挑戰, 要弄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 父母如果在小孩三歲時, 管不住他們的話, 那就是輸一輩子了, 因為小孩已了解了其中的關係, 也很會利用父母之間的矛盾。」

這本書是教小孩要愛自己, 學會尊重他人。也許不止小孩, 很多大人也需要重新讀。

本書設計為一至三年級小朋友的注音書,包括身體與精神之健康、安全教育,由楊曉萍醫師繪著。

1
2

chap1 chap2

chap3 chap4

chap5 chap6

chap7


有關系列: 網路書展

2 comments :

阿威 said...

是我太糟糕了嗎?為什麼看成「怎麼與人妻相處」?XD

ChineseDigger said...

多謝來訪和指正, 我改了好幾次, 也許您看的時候我打錯正在改. 雖然是隨便寫的感想, 也應該讀好了再post. 很抱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