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oku

你會不會玩Sudoku?

很久以前類似的數字遊戲已經存在, 1980年代中期, 日本公司Nikoli做了number puzzle, 成為了目前流行的Sudoku.


Sudoku by Sudokuhints.com

Websudoku數獨兩個站可以把遊戲印出, 數獨站比較慢。

Sudokuslam, 簡單的會把可能數字寫出來, 很適合初學者用。obs要多動動腦才不會得【老人吃呆症】。

有關系列: 拼圖遊戲

1 comment :

leah said...

自從05年底,在回台灣的漫漫飛機旅程中,因為實在太"無聊"了,一向視數字就退避三舍的我,勉強拿起機上免費雜誌中的sudoku來殺殺時間,誰知竟然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回來後,先是買書來做,不做家事的時間,都在玩它,很有一點給它廢寢忘食;現在熱度稍減了,只每天自網路下載幾個玩玩,當每天的功課一般認真呢.
據說多動動腦,可以防老年痴呆,娛樂兼健腦,一舉兩得啦.